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爸爸我想对你说……红豆男装父亲节活动精彩进行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16 09:39:00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

  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 收下吧

  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一曲筷子兄弟的《父亲》,引发了无数儿女的情感共鸣。临近父亲节,红豆男装用三行情书书写埋藏心底的感恩,并向所有为家庭辛苦工作的父亲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三行家书,书写父爱故事

  “三行情书”用简练精致的三行诗表达告白、祝福、牵挂和感恩,以其新颖的形式迅速在国内获得极大热度。

  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文化品牌”的红豆, 从中获得灵感,以父亲节为契机,在线下活动火热开启的同时,也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三行家书”的线上微博活动:转发红豆男装门店活动微博,晒出写给父亲的三行家书并@红豆男装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获得红豆60周年白衬衫一件。自26日微博活动开启以来,引发了微博粉丝情感共鸣与广泛参与。

  时尚萌T,全家一起潮起来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一件舒适、潇洒的T恤无疑是都市潮男的必败单品。

  今夏,红豆男装借助强势IP,首度与芬兰Rovio公司合作,重磅推出“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换易怒症的大红、速度惊人的飞镖黄、一紧张就会爆炸的炸弹黑,还有一群小绿猪破坏王……灵动的萌宠主题融入缤纷多彩的夏日,帮您轻松搭出时尚、秀出风格。萌动生趣的主题、多彩百变的款式使其成为今夏亲子装的明智之选,一经上市就备受追捧。全家穿上萌T出行,定将成为一道父亲节街拍的靓丽风景。

  满送特惠,感恩新老顾客

  正值红豆60周年,红豆男装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周年定制礼物回馈新老顾客。5月26日-6月18日父亲节活动期间,红豆男装在全国正价门店开展父亲节满送活动:购买388元,送60周年定制打火机一个;购买688元,送60周年定制皮带一条。

  另外,为答谢一直来陪伴和支持红豆事业发展的广大消费者,红豆男装特别推出了一项“集匠卡领大奖”的门店活动(活动规则详见上图海报),通过匠卡形式的消费互动,传递红豆匠心品质,传播红豆文化情怀。

标签:红豆;男装;父亲节;感恩;家书;定制;门店;时光;行情;书写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