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男装与你共赴60年之约
2017-06-01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是红豆成立60周年,60年匠心,60年传情,红豆60岁,男装正青春。红豆男装带着恒久不变的钻石初心,与你共赴60年之约。

  白衬衫之约

  “每个人都有一件白衬衫”,是红豆60年的深情告白。在红豆60年华诞之际,红豆男装深度挖掘品牌沉淀,将60年的工匠精神融入企业发展内核,提出了“每个人都有一件白衬衫”,重点推出了“60周年典藏”款和“一领多号”款两个款式,以白衬衫的纯洁来表达红豆男装做好一件白衬衫实业兴国的家国格局,以白衬衫的百搭来彰显红豆男装的时尚态度。无论时代怎样更迭、潮流何去何从,白衬衫都是永恒不变的时尚经典。一件白衬衫,背后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个体,一件白衬衫,能勾勒出白衬衫主人的简约、干练的生活态度,能刻画出男人干练、阳光的一面,每个人都有一件白衬衫。

  匠人之约

  工匠是一种精神、是一份坚守、更是一种习惯。互联网时代呼吁“工匠精神”,也需要“工匠精神”,红豆将工匠精神融入红豆“情文化”发酵,并使之上升为一种红豆烙印的“工匠情怀”——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手艺。心中有信念的才能做好一件事,做精一件事,才能做出一流的产品,才能为红豆中国梦注入驱动的灵魂。红豆60年之所以如此熠熠生辉,就是因为扎根于工匠精神的沃土,红豆才涌现出一批批像郭军伟这样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匠人,红豆才屹立于民族企业之林60年而更加辉煌。

  钻石婚之约

  2017红豆 “寻找最美爱的故事”(第五季),以“寻找最美钻石婚”征文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发布至今,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爱,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风雨过后的不离不弃;爱,不是一句我爱你,而是繁华褪去后的相伴一生。他们的故事,经得起岁月,超脱于平凡,没有鲜花、没有甜言蜜语,却用平淡的坚守诠释了爱情的真谛。2017红豆 “寻找最美爱的故事”(第五季),我们期待你的故事……

  1、征文时间:5月1日——7月31日

  2、征文要求:

  ①以感人至深的钻石婚夫妻的爱情故事为主题,要求故事真实,体裁不限,紧扣主题,情感真实,叙事完整,图文并茂(备注姓名+联系方式)

  ②鼓励自荐,经核实无误后将为“钻石婚”代表制作VCR。

  3、参与方式:

  ①电子投稿发至邮箱 :gufenbrand@hongdou.com.cn

  ② 纸质投稿寄至: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红豆工业城45号楼

  4、奖项设置:

  ①一等奖:1名 定制钻戒一枚

  ②二等奖:6名 60周年珍藏版西服一件+60周年珍藏白衬衫一件

  ③感人奖:60名 “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一件

  咨询电话:0510—66865596(您还可以关注红豆男装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最新咨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