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雪豹日化杯”四国赛中国队获亚军不坠青云志
2017-05-29 1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7年中国足协“雪豹日化杯”江阴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经五天的角逐,5月28日落下帷幕。中国队在最后一个比赛日里,一球小负朝鲜,最终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获得亚军。

  另外,为中国队攻入两球的队长苏毕获得了本次赛事的最佳球员!

  为了使更多的孩子喜欢足球,感受足球运动的激情与快乐,靠科技创新发展的江苏雪豹日化公司冠名2017“雪豹日化杯”江阴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

  据了解,雪豹日化早在20年前就举办了雪豹日化杯全国首届女足最佳阵容评选。雪豹日化又连续赞助举办了3届雪豹日化杯女足超霸赛,孙雯、刘爱玲、温莉蓉都说,雪豹杯超霸赛是她们女足生涯最重要的时刻。如今,在雪豹日化档案室里还收藏着直径超过半米的“签名足球”,据说上面有当年中国所有女足运动员的签名,雪豹日化当作宝贝珍藏起来。

  此次四国参赛队伍从领队教练到每个小将都获得了雪豹日化赠送的“回归自然的复旦fe生物牙膏”。记得当年世界举重冠军占旭刚,女足名将孙雯、高红、温莉蓉加上著名演员濮存昕等作为形象代言人,复旦fe生物牙膏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雪豹日化创始人童渝表示,科技型企业也要与体育赛事联姻,雪豹日化将和全国球迷一起继续为国足呐喊助威,期待绿茵小将们“不坠青云志”,走向世界,实现中国足球"强国"梦。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