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红豆60年,感谢一路上有你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8 14:18:00

  红豆男装,常怀感恩

  红豆品牌自创立之日起就以创立民族品牌为己任,60年来,在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上,红豆融合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以及现代企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提出了以“诚信、感恩、创新、卓越”为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红豆男装传承红豆核心价值观,从企业经营的角度,把各个相关方都纳入到了红豆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建设中来。

  感恩国家,心系社会

  红豆感恩文化表现为民族性,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一个企业的格局大不大,直接影响到这个企业的感恩文化做得好不好。不管是2008年的汶川地震,还是2016年的阜宁龙卷风袭击,哪里有灾难,哪里就有红豆男装的身影。在服装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红豆男装始终坚持打造具有深厚民族文化烙印的企业,不随波逐流,坚持发展的可持续性,心系社会和国家,热心公益事业、相应国家“先富带后富”,通过多元发展,带动一方经济发展。这种坚守是红豆男装对报答国家与社会的感恩文化的坚守。

  感恩消费者,心系好产品

  红豆男装不仅对兢兢业业为企业做贡献的台前幕后的员工心存感恩,对广大消费者更是充满着无限的感激之情。实体经济离不开企业经营者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与了解,作为民族服装品牌的红豆男装更是如此,用一件件好产品来回馈国民的信任,就是最好的感恩。

  红豆男装严格把关产品生产的每一道工序。从一块布到一件成衣的全部过程,都饱含着每一位匠人对岗位的坚守和对产品的细致打磨。红豆轻西服经过近几年的不断迭代更新,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3D高弹裤采用日本进口面料和独特的裁剪技术,实现了实用与有范儿的完美结合…… 诸如此类的匠心产品不胜枚举。值得提出的是,在红豆60年华诞之际,红豆男装深度挖掘品牌沉淀,将60年的工匠精神融入企业发展内核,尤其提出了“每个人都有一件白衬衫”,重点推出了“60周年典藏”款和“一领多号”款两个款式,以白衬衫的纯洁来表达红豆男装做好一件白衬衫的实业兴国的家国格局,以白衬衫的百搭来彰显红豆男装的时尚态度。

  感恩相关方,心系共赢

  多年来,红豆股份与供应商紧密合作、有效配合,一次次迎市场挑战而上,并将其作为一份事业来经营。在产品质量和经营理念等方面达成共识,坚持共同的使命感和认同感,携手打造“质量好、设计好、价格好”的优质产品。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在今年红豆股份供应链大会上强调:为了得到市场更多的肯定,我们更应从自主创新、自主品牌、自主资本出发,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共同呵护、配合,打造更多的好产品,通过智慧红豆的打造,赢得未来更好的发展和回报。相信未来红豆股份能与供应链合作伙伴达到更完美的契合,实现多方共赢,让更多的红豆合作伙伴共创发展之路,携手共创优质生态圈。未来,我们在路上——共生、共荣、共赢!

  红豆文化归根结底是情文化,是感恩,是爱和奉献。这是一个成熟企业应有的社会角色和社会定位。红豆一直坚信,心存感恩,自然会有贵人;心生怨恨,必然会有敌人。感恩是一种心态,是一种品格,是一种处世哲学,也是生活的大智慧。懂得感恩,生活才能美好,红豆男装,常怀感恩。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