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匠心品质,钜惠五一2017红豆男装携萌T与你怒潮一夏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4 16:09:00

  五一期间,红豆男装“匠心品质,钜惠五一”活动将在全国正价门店拉开帷幕,这个五一红豆男装携2017夏季主打产品“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以多重优惠回馈消费者。

  从2015年五一红豆男装几十家店铺连动开业,到2016年溧水、武汉两家智慧门店的面世,标志着红豆男装已经进入智慧化男装时代,也进一步扩大了红豆男装在全国的影响力。2017五一红豆男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从4月15日起到5月7日,在红豆男装全国正价门店(商场店、折扣店除外)举办 “匠心品质,钜惠五一”活动。超优惠的活动力度加上五一小长假的推波助澜,加之“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这一波萌T的萌动生趣,为“匠心品质,钜惠五一”活动的成功举行创造了良好的契机。这个五一,红豆男装携“萌T”与你怒潮一夏。

  萌T怒潮,匠心品质

  一直以来,红豆男装紧跟市场脚步,60年初心不变,不断打造品牌特色的匠心产品,并结合时下流行趋势,推出一系列质优价平的金牌单品,提升消费者的穿着体验。2016猴年 HERO系列T恤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017红豆男装紧跟市场需求,借助强势IP,首度与芬兰的Rovio公司合作,重磅推出今夏主打产品——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

  Why so angry?愤怒是种态度,当愤怒转化为一种积极能量的时候,它不是消极的回避,而是一种勇敢的直面,是种面对质疑,依然坚持自我的态度,是种面对困难,依然坚强的态度。

  本季产品以愤怒的小鸟为主题元素,萌动生趣,采用新颖设计表现手法,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效果,让原本极简的印花T恤变得灵动,在打造阳光型男的同时,提倡一种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萌动生趣的主题:易怒的大红、速度惊人的飞镖黄、一紧张就会爆炸的炸弹黑,还有一群小绿猪破坏王……多款萌宠、多样色彩,今夏关键词——萌,才是王道!

  钜惠五一,真诚回馈

  伴随着萌宠们的登场,红豆男装“匠心品质,钜惠五一”活动将在全国正价门店拉开帷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4月15日-5月7日,在红豆男装正价门店购物

  满388元送指定款T恤;满588元送128元任意一件产品;满788元送188元任意一件产品。活动力度之大,让红豆男装的新老顾客以更平实的价格享受到红豆男装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为了让消费者了解红豆的时尚理念和文化核心,活动期间,各活动门店采取路演的方式展示男装产品,让优质、时尚与平实、平价共存,实现良好的消费互动。

  红豆男装“匠心品质,钜惠五一”活动的隆重举行,显示红豆男装2017新气象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红豆男装的全国影响力。活动与产品的组合联盟,在强化了今夏红豆男装主推产品“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的同时,引发五一节日活动消费互动的热潮;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春夏购物盛宴,实现品牌宣传与销售增长的双赢。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