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中铁一局启动法律合规及合同管理综合检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4 14:30:00

  近日,中铁一局集团公司法律合规部一行4人来到城轨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11标项目部检查调研,正式启动法律合规及合同管理综合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技术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法律合规和合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查看了有关内业资料,重点检查了物机部、工经部合同管理以及综合办公室印章管理工作。

  检查总结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此次检查调研情况,对项目部合同管理和法律事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认为项目合同管理细致规范、可控有序,内业资料管理到位,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规范内业资料,持续扎实地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按照法律合规部的要求及时整改完善。在2017年攻坚之年,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注重合同的合规性管理,依法合规、遵规守法处理业务,持续提升项目整体管理水平,实现社会、经济、人才三大效益。

召开检查总结会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