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基层简报 > 正文

0

无锡桃源社区播撒关爱 心系失独家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9 09:59:00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无锡讯 近年来,“失独家庭”这一人群倍受社会关注,各种关爱失独的服务项目也走进了他们的生活,给予他们莫大的帮助。为了让这些特殊家庭感受到社区的温暖,11月28日,无锡滨湖区荣巷街道桃源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社区4户失独家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不仅详细了解失独家庭的生活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人员身体状况,还帮助打扫卫生。桃园新村片长项亚芬一边为孙金海老人读报,一边告诉他社区最近发生的新鲜事。项亚芬告诉老人,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他们,积极把政府的优惠政策传达给他们。同时继续做好失独家庭的随访工作,及时了解并解决他们的需求和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荣莹 熊涛)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