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基层简报 > 正文

0

江阴海事局成功处置一起失控险情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9 09:44:00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无锡讯 从江阴海事局获悉,11月17日中午1100时,海轮“长庆12”在61#浮上行时突然失控,江阴海事局韭菜港执法基地快速反应,成功化解险情,保障了船舶的安全。 


  由于失控地点临近汽渡水域,且江面风浪较大,接报后执法人员高度重视,刻不容缓,火速赶往现场。当时,“长庆12”轮速度只有2节左右,周围有4条汽渡正在划江,前方有一条小型船舶也在由北向南划江,推荐航道上水小船也非常密集,情况较为危急。执法人员迅速反应,首先,通过高频联系“长庆12”轮要求其播发失控信息,悬挂失控旗,并依次与划江船舶联系,明确会让意图。然后,“海巡06706”立刻进行现场维护和交通组织。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努力,紧迫局面终于解除,水域秩序正常。其后,执法人员登上该轮,了解了失控原因,并督促其进行抢修,并展开自查,随后在海巡艇的全程维护下,该轮成功在锚地安全抛锚,险情解除。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