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检验检疫局力助高新技术企业成功索赔
2017-02-08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李泓文) 二月新春伊始,从无锡新吴区的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新加坡供应商对该公司的二套价值约30万美元的光源生产设备进行了免费维修更换并已运抵无锡正常投入使用。

德国欧司朗集团是世界光电元件制造高新企业,为迎合中国市场中高端车用照明的需求,欧司朗无锡工厂积极扩大投资和产能,从2017年初开始采购了大批的生产和检测设备。此次为提升一条生产线的终端检测工艺从新加坡某设备供应商处进口一批生产设备,货物到达无锡工厂开箱后发现与由于发货方运输和包装防震措施不当,货物在运输途中受到了震动冲击,内部支架和关键部件受损。无锡检验检疫局积极帮助公司和供货商沟通确认,出具货物残损鉴定证书,分析事故原因,判定事故责任,使欧司朗公司得以成功索赔。发货方免费维修更换并赔偿损失,并表示将改善包装,避免今后发生同样的事故。

江苏无锡新吴区是高新技术企业集聚之地,每年进口大量的高技术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原材料。为此,无锡检验检疫局对高新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的特色服务,对重大项目的提前介入,在许可申请、进口通关、检验索赔等方面提供多种便利化措施和服务。2016年,无锡检验检疫局发挥自身信息和技术优势,细致勘察,出具相关短缺品质和残损索赔证书129份,为高新企业成功索赔578万美元,有力的助推无锡经济高速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