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赞!中国仅此一个获得水类最高安全评级的品牌
2018-09-26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采用诺贝尔技术检测的天然矿泉水优品榜单公布,水类最高安全级别中国仅有鹿啄泉品牌上榜。鹿啄泉,来自世界长寿水源地之一的博罗官山,是唯一媲美国际高端矿泉水的中国品牌。

  通过诺贝尔技术权威检测,受邀人民网访谈

  近日,亚洲唯一国际标准认证第三方检测机构水中银(小鱼亲测)在港发布天然矿泉水抽检报告。抽检品牌包括FIJI、evian依云等国际高端矿泉水品牌。报告显示,水类最高安全级别中国内仅有一家上榜的矿泉水品牌——鹿啄泉。

  小鱼亲测采用了诺贝尔奖技术,全球独家「斑马鱼」及「转基因鲭鱂鱼」胚胎毒性测试技术进行安全检测。据悉,斑马鱼和人类致病相关基因拥有高达84%的相似度,测试的稳定性与准确性已获国际认可。

  国内唯一媲美国际高端矿泉水品牌

  水类最高安全级别:小鱼亲测检测榜单公布

  这是中国矿泉水品牌首次进入国际视野,亮相世界舞台,也是饮用水行业里唯一媲美依云、斐济水的中国品牌。

  天然矿泉水正在成为国际健康饮水的高端和主流产品,中国与发达国家矿泉水市场消费的差距还很大,欧洲2015年人均矿泉水消费量130升,中国才13升,增长潜力巨大。中国不缺乏水企业,但是世界级好水源,能媲美国际高品质饮用水的品牌却是非常缺乏的。

  鹿啄泉:世界级水源地,世界级好水

  此次检测结果迅速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一方面是鹿啄泉代表中国高端矿泉水通过国际权威检测,另一方面是国民饮水安全意识的逐步提高,对健康好水的迫切需求。

  斐济泉、依云、鹿啄泉一并通过诺贝尔技术检测「水类最高安全级别」。它们的水源地(斐济、阿尔卑斯、博罗官山)都远离21世纪的工业污染,保持千百年来的纯净和原始,才能出产世界级矿泉水。

  鹿啄泉,来自世界长寿之乡中国博罗,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长寿家族,其中,百岁老人远高于联合国评审标准。此处水源不仅获得“中国优质水源地”称号,还被专家评为“世界长寿水源地”。

  鹿啄泉区别于普通冰川雪山矿泉水,它来源于地下200米的深岩裂隙水,历经2000年深层溶滤循环,水质纯净不受外界接触污染,被誉为“地心之水”。

  它富含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除此之外,长时间的地质压力,形成了它的小分子团簇结构,是罕见低于70Hz的弱碱性小分子团水,更易被人体吸收。

  为更好的保证水质安全,鹿啄泉采用盒装水(Bag in box)的包装方式。塑料瓶污染日益严重,秉持环保健康的生活态度,摒弃了传统家庭桶装水饮水方式,以盒装+袋装的作为组合包装,自带单向出水龙头,杜绝二次污染,保证全程无菌饮水,真正的健康安全。

  食品安全一直是关乎国民生命健康的重大问题,此次鹿啄泉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评测,首次与国际品牌齐名,可谓创造了代表中国的“世界级好水”,作为企业标杆,荣誉与责任并存,相信这样的品牌,未来势必将引领行业,共同构筑一个更为安全健康的良好社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