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将携手上海新华医院梅举教授团队举办“心脏疾病”和“胸肺疾病”多学科联合义诊
2018-07-18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泰州讯  近日,上海新华医院专家团队将来泰州四院为“心脏疾病”和“胸肺疾病”患者亲诊!

时间:728日(星期六)上午09:00

地点:泰州四院门诊四楼专家会诊中心

病种:

1心脏疾病:冠心病、房颤、先天性心脏病、心脏瓣膜病

2胸肺疾病:肺结节、肺癌、纵膈肿瘤、胸壁畸形(漏斗胸)、手汗症、食道肿瘤

注意:必须提前预约

届时来自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的梅举教授及其专家团队和泰州四院心胸外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专家将针对“心脏疾病”和“胸肺疾病”患者实施MDT(多学科联合诊疗),为患者提供更加全面、规范、合理和个性化的诊疗方案。预约并参加当天“心脏疾病”和“胸肺疾病”义诊的患者将享受如下优惠政策:

1、义诊当天免专家诊查费。

2、义诊当天心脏疾病患者心电图检查免费、心脏超声检查半价;胸肺疾病患者CT检查半价。 

3心脏疾病”和“胸肺疾病”患者预约当天限号各30个。超过30名之后的患者由后一周医院组织的MDT进行集中诊治,病情特别急的患者由中心安排,与上海新华医院实行远程会诊以协助诊治。

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咨询、预约!

预约电话:052380185226(正常上班时间)。

预约地点: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一楼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台(请携带相关病历资料)。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