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娄庄镇政协工委委员力争当好网络评论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7 15:00:00

  为了不断增强网络舆论、突发事件的网络舆情的应对和处置能力,提高网络评论员的引导能力,10月16日下午,娄庄镇宣传科和政协工委联合举办网络舆情培训班,邀请区外宣办副主任黄苏讲授网络舆情监控和突发事件的处置等知识。驻镇政协委员和镇特邀委员参加了培训。

  黄主任围绕网络管理、舆情处置、媒体应对等内容展开,结合相关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系统的讲解了我区网络文化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网上舆论总体态势、网络舆情易发领域及热点成因及突发性事件网络舆情应对技巧等。

  委员们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如何顺应网络舆论工作变化,顺势而为、因势利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他们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更加自觉地做好互联网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及时准确的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创新应对网络舆情的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主动地处理好相关问题,争做合格的网络评论员,为建设“幸福娄庄”、“平安娄庄”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娄庄镇政协工委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