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娄庄镇政协特邀委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2 15:00:00

  3月10日上午,娄庄镇政协特邀委员加入了娄庄镇志愿者队伍,参加姜堰区组织的在娄庄镇境内宁启铁路南面、娄蒋大道两侧的义务植树活动。

  姜堰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四办、交通局、农委等部门的领导,娄庄镇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志愿者,总计200多人,早早地就来到了娄庄镇宁启铁路桥南面、娄蒋大道两侧的植树场地。

  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投入到声势浩大的植树活动中。他们有的搬运树苗,有的刨土,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挥锹培土,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一锹一锹地挖坑刨土,一锹一锹的填土埋苗,大家很认真地完成了每一个环节。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共同植下500多棵香樟、落羽松、桂花等树苗。

  特邀委员朱杰感言: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我们的期望,为我们共同的家增添一份绿意,为美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的心声。

  全民义务植树运动是造福人民的一项伟大事业。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蓬勃开展,对提高全民绿化意识,加快绿化国土和生态环境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起到重要的作用。

  娄庄镇政协工委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