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2017年泰州溱湖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急救志愿者来泰州四院复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5 08:58:00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泰州讯 12月3日下午,由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主办的2017年泰州溱湖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急救志愿者复训在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四院创伤急救中心主任仲卫东担任主讲,近三十名志愿者走进四院住院部二楼示教室。

  江灿华副院长做了简短的致辞。

  仲卫东主任利用PPT形式就急救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四院急救专业人员进行了动作要领的示范。全体学员分组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操作练习。

  此次急救复训活动,是泰州四院“第一目击者”院前急救培训的深化和拓展。参加本次学习的学员们,将在2017年泰州溱湖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担负起预防急救的重任,为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