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获批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8 09:02:00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泰州讯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动物药学院教师陈晓兰博士申报的“中药多糖提高鸡ND疫苗呼吸道粘膜免疫的作用及机理研究”、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徐盼博士申报的“利用全基因组关联分析鉴别影响苏姜猪体长的基因位点”等两个项目均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经费分别为26万元、22万元。

  评审结果显示,全国仅有9所高职院校摘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另外在立项数方面,江苏牧院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并列第二。牧院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3年每年都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今年是首次同时获批2项,充分彰显了牧院的较强科研实力和科技工作成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科研领域的最高层次资助项目,也是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有着非常严格的申请条件和审批程序,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