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兴新能源置业八月业主生日会温馨举办

新老业主欢乐齐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8 08:54:00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泰州讯 2017年8月27日下午2:30,泰兴新能源-新世界广场为八月份出生的业主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活动还没有开始,售楼处已经人山人海,签到处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新老业主。

 

 

  十年情,长相伴

  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2007年进驻泰兴,深耕泰兴10年,见证了泰兴城市向东飞速发展的重要进程,也为此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扬泰地区赫赫有名的房地产界龙头企业,走过20年风风雨雨,更懂波澜不惊,10载匠心路,八子展宏图,感谢十年相伴,感谢10000个家庭的信赖,泰兴新能源置业更懂泰兴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与您同心同行!

 

 

  真感情,致臻心

  在业主生日会上,新能源?新世界广场的金牌销售们倾情奉献了一首《感恩的心》,动人的背景音乐响起,动人的身影、手语映入大家的脑海,感人心弦,好多老业主现场都看到目不转睛,一曲结束后,售楼处内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每月定期举办的业主生日会,不仅是业主庆生的场所,更为广大业主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不少业主在生日会上相识,成为了好邻居,也有一些拥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业主,成为了球友、书友、棋友,在新能源?新世界广场的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业主生日会已经成为了新能源老业主们赖以沟通和交友的纽带,连接起更多业主们的手,感动更多泰兴人。

 

 

  赢大奖,乐开怀

  除了精彩感人的节目表演,现场还准备了互动环节:默契大考验、乒乓球接力赛、甜蜜的蛋糕,工作人员为寿星们准备了多重幸运抽奖环节,精心准备了丰厚奖品,欢乐与幸运的业主们在生日会上惊喜不断,全程都有好礼相伴。

 

 

  穿插整个节目中的互动游戏、抽奖环节使整个生日会充满更多的互动元素,不少小业主也上台一展身手。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超大的生日蛋糕,由业主寿星代表共同上台吹蜡烛、切蛋糕;在连续三轮的抽奖中,电饭锅、微波炉、捷安特自行车等获奖者也从现场诞生,满载而归的业主为本次生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老业主们纷纷表示,特别感谢泰兴新能源置业,十年来一直坚持举办生日会等形式的回馈业主活动,是真正把业主放在心上的开发商,希望越来越多的泰兴人能够有机会体验到这样用心的开发商的臻心,享受到新能源物业“五星+五心”家人式贴心服务。

 

 

  泰兴新能源-新世界广场集政治中心、商业中心、金融中心、交通中心、文体中心于一体,囊括了景观美宅、科技住宅、商圈华宅、简欧别墅、昌建商业等丰富产品线,满足任何挑剔的眼光!

  目前,建面约114-148㎡商圈华宅 新品加推,火爆认筹中!阔景高层精工样板间,即将全城公开,恭迎品鉴!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