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安全演出文艺晚会8月19日将在泰兴新世界广场倾情上演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8 10:32:00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泰州讯 由泰兴市文明办、泰兴市交警大队主办,泰兴新能源置业承办的2017首届“新能源-新世界广场”杯文明行车百日无违法挑战赛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到第二个月,从开幕式起,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了,不知道您还在坚持吗?

  恭喜还没有被通报有交通违法行为的车主们,成功晋级到下一阶段的挑战,您将有机会在本次安全演出文艺晚会幸运大抽奖的环节中获得0.5吨油卡。

  欢歌笑语演安全,潜移默化记心间。由泰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编导创作的交通安全主题文艺晚会将于8月19日晚6:00(本周六)在新能源-新世界广场倾情上演。

 

 

  为了给广大市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泰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泰兴新能源置业有限公司认真筹备,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提前一周精心策划、编排演出节目,希望为观众朋友们呈现一台交通安全“面对面”宣传和警示教育的“好戏”。

  届时,将有精彩的节目、丰厚的大奖等您来,奖品如下:

 

序号

奖项

奖品

数量

1

特等奖

0.5吨油卡

2

2

一等奖

车载冰箱

4

3

二等奖

小米行车记录仪

6

4

三等奖

品牌夏凉被

10

5

四等奖

食用油

20

6

参与奖

精美水晶杯

30

 

 

  注:四等奖和参与奖中奖名单将在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请持续查看【泰兴新能源置业】公众号,一周内至售楼处领取,领取时间:8月20日-26日8:30-11:30 、14:00-18:00

  【夏澜苑】作为新能源匠心打造的114-148㎡高品质商圈华宅,新品现已震撼入市,欢迎品鉴咨询!紧邻繁华商业昌建广场,出门就可逛街的房子,超舒适楼间距,前后无遮挡,俯瞰繁华景。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