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州综保区赴周边综保区调研学习

来源:   2017-07-31 09:16:00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泰州讯 为学习借鉴周边综合保税区发展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7月25日至26日,泰州综保区相关人员先后赴扬州综合保税区、无锡高新区和吴江综合保税区调研学习。相关人员实地参观了扬州大数据基地、川岳科技、SK海力士半导体、希捷科技、璨宇光电、海晨物流等重点项目,并分别与三家综保区相关负责同志就综保区规划、主导产业方向、经济运行、招商引资、新型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泰州综保区进一步学习了周边兄弟园区的宝贵发展经验,为谋划未来发展收集了丰富的资料。下一步,泰州综保区将认真总结调研成果,并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开拓建设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提升发展水平,争取早日步入全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第一方阵。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