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全国田径大奖赛淮安站泰州选手获一金一银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06 16:06: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一站(淮安站)在淮安市奥体中心展开争夺,泰州籍的两位优秀运动员分获一金一银。

  代表四川出战的泰州籍跨栏名将黄妍在女子400米栏比赛中发挥出色,凭借出众的实力一马当先,最终以57秒74,以领先第二名超过1秒钟的绝对优势顺利夺冠,该项目第二名被黄妍的江苏老乡肖霞获得。

  在早先结束的男子跳高比赛中,泰州名将陈文文以5.00米的成绩收获亚军,该项目冠军被陈文文的队友,同样来自江苏的苏傲以5.15米获得。

  2017全国田径大奖赛共分为三站,集中了全国最顶尖的田径高手,是全运会前重要的练兵机会之一,也是对各省市田径项目全运会备战的一次重要检阅。后两站比赛将分别于4月11-13日和5月9日-11日在郑州和太原举行。

  目前,泰州市田径队培养出的优秀运动员有多人在各高水平运动队备战全运会,其中包括2014年作为高水平人才协议交流到四川省的黄妍、代表江苏出战的跨栏女将丁晓雪以及跳高名将陈文文,他们均具备冲击奖牌乃至金牌的实力。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