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专题协调泰州经济开发区大企业用工服务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15:14:00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3月22日上午,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主持召开大企业用工服务工作专题协调会议。高新区负责人方针、潘爱民,区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人社局、公安分局、城管分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东方中国医药城控股集团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泰州经济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陆书记详细听取了泰州经济开发区关于当前大企业用工服务情况和当前用工形势的汇报,并就下阶段服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陆书记指出,做好大企业用工服务工作,不仅事关可胜、巨腾、纬立、纬创等大企业产能的稳步释放,更关系到医药高新区和经济开发区的长远发展,高新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和经济开发区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他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支持经济开发区打赢大企业用工这场硬仗。要建立用工服务协调机制,由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牵头,各相关部门参与,共同做好用工服务工作,全力保障企业人力需求。二要尽快拟定政策,由区人社局负责,其他部门配合,结合大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实际,拟定招工服务、中介机构引进、工作考核等方面政策,力争3月底前完成起草工作,4月份提交区党工委研究。三要坚持内外并举,在加大外地用工组织力度的同时,深入挖掘泰州市内劳动力潜力,密切与本地高职院校合作关系,积极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和人力资源产业园作用,综合运用市级“三张券”政策,为企业组织各层次人力资源。四要加快配套建设,经济开发区要坚持“产城一体”,结合现代服务业发展理念,提升规划水平,全力推进经济开发区青年公寓二期建设,合理布局生活设施,为企业职工提供一流配套。区住建、规划、国土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快速推进,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