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荣获2014-2016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5 14:22:00

江苏牧院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赵旭庭教授主持、江苏牧院作为第2完成单位的“江苏地方猪遗传资源保护与产业化开发”项目,荣获农业部颁发的2014-2016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一等奖。


第一完成人证书

  “江苏地方猪遗传资源保护与产业化开发”项目由江苏省畜牧总站、牧院、南京农业大学等单位合作完成,围绕建设地方猪优势特色产业,在全国率先创建多形式、多主体协同保护体系,抢救性地保护了濒危猪种,国家级保种场数居全国首位,并有效地培育推广了苏淮猪、苏姜猪国家级新品种。项目在地方猪遗传资源保护与利用技术、产业化运行机制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发挥了强大的示范效应。


学院获奖证书

  “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是农业部授予在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一线做出创造性突出贡献的农业科技人员或组织的荣誉,每三年评审一次,包括“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合作奖”、“贡献奖”三种奖项。(牧轩 贾东海)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