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见证昌建速度

泰兴昌建广场2017年开业在即,传奇速度见证传奇昌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4 16:38:00

  中国江苏网讯 泰兴昌建广场自2016年3月28日奠基以来,稳步前行,在经历了首开劲销4亿、明星演唱会等轰动事件后,2017年即将迎来盛大开业的喜讯。泰兴昌建广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在集团雄厚的实力支撑下,工程速度屡屡刷新集团开发记录,项目一期工程已全部封顶,外立面已基本成形,内部装修正在火热进行中,不久之后将会完美呈现给泰兴市民。

  泰兴城东  万象更新

  高端商业、品质社区、总部大楼、金融中心、五星级酒店等配套齐备,区域聚变在即。泰兴东部城区,是泰兴的政治中心及居住中心。这里是泰兴最为炙热的置业焦点区域,区域消费能力堪称全城第一。昌建广场地处泰兴城东核心区域,毗邻106万方新世界广场、远大五星级标准酒店、泰兴农商行总部金融中心、精英商务集群等高端配套,辐射5公里城市商业版图,30万城东居民生活购物首选,人潮即钱潮。同时,备受关注的连接南京、扬州、泰州、泰兴、南通、上海的北沿江高速铁路将于2018年开工!该高铁建成后,泰兴到上海有望1个小时内到达!泰兴与全国的链接将进一步加快,泰兴大城东,一个活力新中心蓄势待发。

  品牌汇聚 商贾云集

  全球最大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领衔,百余品牌争相入驻。对于泰兴商业格局来讲,泰兴昌建广场携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强势登陆泰兴,星巴克、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中影星美影城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入驻,无疑给有远见、有眼光、有经验的泰兴投资者和品牌商家注入了一支财富强心剂。

  截至目前,泰兴昌建广场已经与百余战略联盟商家和泰兴本土知名商家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谋划在泰兴昌建广场构筑强大的品牌辐射力,弥补泰兴的商业空白和品牌盲区。

  建面约20-300㎡名品商铺,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87857777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