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收获满满!姜堰经济开发区“两新”组织培训圆满结束
2018-12-29 1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周姜堰经济开发区班开班。开发区“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党建工作“三员”队伍,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建咨询研究会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3天以来,参训学员们都学习了哪些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收看“空中课堂”

  开发区设立集中培训点,收看全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课程,共安排5个课程。

  举办特色活动

  观摩学习

  开发区组织学员观摩了锦联社区党员组织生活馆和江苏振华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党工服务中心,帮助学员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标杆、激发动力。

  召开综合党委务虚会

  12月18日晚,综合党委召集综合党委委员,召开综合党委务虚会,认真研究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策应举措及创新突破重点和方向,在此基础上形成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项目。

  举办书记论坛

  12月19日下午,姜堰经济开发区“两新”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缪发明主持召开“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论坛,论坛上“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围绕“情怀”“责任”“规范”“创新”“服务”等开展交流。

  3天的集中培训,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能力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