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全域推进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现场会在高港区召开
2018-12-29 1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2月28日上午,泰州市政府在高港区召开泰州市全域推进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现场会,围绕城乡统筹、全域推进这一主题,吹响泰州全域推进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集结号。副市长杜荣良参加活动。


  杜荣良一行先后参观了口岸街道引江社区、高港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及装配式公厕、观五有机易腐垃圾处理站,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经验介绍。


  杜荣良对泰州市在垃圾分类和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正视不足,着重解决全链条处置体系建设不均衡、后端项目处置能力不足、创新举措不够突出三方面的问题,坚决打赢“向环境污染宣战”攻坚战。


  杜荣良强调,2019年,全市要紧紧围绕“垃圾分类集中处理率”这一高质量发展指标开展工作,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以赴,重点做好“人”“财”“物”“管”四篇文章,强势掀起垃圾分类和治理的绿色风暴。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责任担当,强化督查考核,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泰州厚植生态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泰州市城管局董维华局长参加上述活动,并通报了有关情况,总结回顾今年工作,实现“四个全面启动”的目标;明确将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作为2019年“一号工程”,紧扣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六项重点工作”,推动我市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