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实施污水处理尾水生态净化湿地工程,总投资7000万元
2018-12-29 1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2月24日,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尾水生态净化湿地工程(一期)在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成功招投标,经评标专家委员会评审,由江苏金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为6933.37万元。

  尾水生态净化湿地工程项目

  泰兴经济开发区尾水生态净化湿地工程项目(一期)位于经济开发区沿江大道东侧,北至通江路,南至澄江路,总用地面积107991㎡,主要建设内容为尾水管道工程、生态湿地净化工程、水利配套设施工程、相连河道生态修复工程等。

  尾水生态净化湿地工程主要针对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尾水,采用人工湿地深度净化技术和河道生态修复技术结合,滨江污水处理尾水主要指标由一级A级标准提升至地表Ⅲ—Ⅳ类水质标准,实现尾水高标准排放,并营建出和谐自然优美的生态湿地景观。随着本次工程的成功招标及实施,将极大地改善区(镇)内的生态环境,起到抵御洪水、调节径流、补充地下水、改善气候、控制污染、美化环境和维护区域生态平衡等多方面功能。在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查突出问题整改的同时,开展园区内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排污口设置及尾水净化工程,对于深入实施沿江化工企业废水整治、提升开发区整体形象和确保开发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尾水达标排放具有重大意义。

  招商热线电话:4008282627

  项目服务电话:4008282969

  招商热线电话:13512136322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