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开展宪法宣传作品展示活动
2018-12-24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8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中国银行积极配合泰州法宣办宪法宣传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在全辖范围内组织收集宪法专题的文化作品,形式包括不限于心得体会、法治征文、漫画、视频、书法、绘画等种类。此项工作得到了辖内员工的积极响应,收到了书法作品、漫画普法作品、宪法学习心得等作品。

  中国银行泰州分行秉承“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精神,长期注重法制宣传活动,每年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和12月法治宣传月都会安排若干活动,包括参加“大走访”、法治大讲堂、知识竞赛、安排党委中心组专题学法、组织新行员向宪法宣誓、组织法治文化作品评比等。这些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辖内员工的积极响应,增强了我行员工自身的法律素养,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同时彰显了中行作为金融行业普法宣传者的企业形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