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有礼”——泰州数字化城管志愿劝导队成立
2018-12-21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2月15日上午,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二十多部门在人民公园广场举办“泰有礼”集中劝导示范日活动启动仪式,泰州城管局党委委员、执法支队支队长董同成参加仪式并为数字化城管志愿劝导队授旗。

  “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是否到位,不仅考验着一座城市的管理水平,也是城市文明宜居程度的重要体现,也是“泰有礼”全民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泰州数字化城管办首批20名志愿者身穿橙色服装的志愿者来到海陵路,对梅兰路至济川路段进行门前三包劝导服务。在上午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共规范非机动车39起、劝说商家打扫门前卫生并协助清理28起。

  “泰有礼”全民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打造具有泰州特色的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品牌工程,形成崇德向善、文明有礼的道德风尚和城市标识,为城市品质提升助力。今后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都是“泰有礼”集中劝导示范日,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