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尹荣尧来泰州带案下访帮扶企业
2018-12-21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根据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统一安排,省厅环境监察专员尹荣尧于2018年12月17日至18日,带队赴泰州市开展带案下访和帮扶企业活动,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戴明忠、驻泰州环境监察专员梁晨辉、市环保局副局长何如松等陪同。

  尹专员一行现场检查了靖江市新桥镇金龙车辆装潢有限公司和姜堰区俞垛镇江苏富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了解信访反映问题调处和整改情况,对企业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尹专员召开帮扶企业座谈会,邀请全市6家重点服务企业代表对省生态环境厅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企业环境诉求;对多数问题当即给予答复,少数问题需研究后协调解决。尹专员一行还现场走访了海陵区政府,海陵重点化工企业,与区政府主要领导就环保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省生态环境厅尹荣尧专员一行实地走访梅兰化工集团

  尹专员强调,环保系统在严格环境执法的同时,要主动与企业对接,利用“企业环保接待日”、“千名环保干部与企业结对帮扶”活动、企业环保治理需求发布平台等多种形式,服务企业项目建设,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社会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


省生态环境厅尹荣尧专员一行来泰召开帮扶企业座谈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