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召开医疗行风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8-12-21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医疗机构医疗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2018年12月13日下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在12楼多功能厅召开医疗行风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这医院有连环套》,片中长春某医院对患者过度治疗,术中加价、欺诈消费等行为令人触目惊心,给与会人员敲响警钟,增强了进一步提高规范诊疗,抵制不正之风的自觉性。

  纪委书记戴云芳传达了12月12日全市医疗机构医疗行风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对全市2018年医疗机构行政处罚情况进行通报,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卫计委周卫兵主任、市监察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组长顾宏伟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疗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她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各科室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进行压力传递,确保人人知晓、个个参与。二是落实主体责任。要一着不让抓推进。三是严格责任追究。自查自纠,责任到人。四是构建长效机制。坚持常长结合,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