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满贯!泰州市6个国考断面均获得省全额奖励资金
2018-12-17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十三五”以来,在泰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泰州市环保局坚持把改善水环境质量作为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打赢“碧水攻坚战”的决心,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6-2017年度,全市6个地表水国考断面连续两年均达到或优于Ⅲ类水质目标考核要求,达标率100%,24个省考以上断面水质优Ⅲ类比例始终保持全省第一。

  根据省奖励政策,对国家重点考核断面连续2年达到水质目标的责任地区,每个国考断面奖励150万。因此,泰州市6个国家考核断面均获得2016-2017年度连续达标奖励资金,共计900万元。

  这是省政府对泰州市水环境保障工作的肯定,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督促各地将资金全部用于水环境治理、水质监控及水源地保护等相关工作,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推动泰州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