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部署 危化品企业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8-12-11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2月6日下午,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召开危险化学品企业冬季安全检查动员会,要求区(镇)上下深刻吸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凯出席,安监科全体人员、区内90家危化品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情况,并对区(镇)危险化学品企业冬季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

  宋凯强调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危化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几起事故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有条不紊开展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冬季大检查,狠抓员工教育培训、危化品运输车辆管控、冬季“五防”(防凝、防冻、防泄漏、防火、防爆)措施落实等环节,对查出的问题要强化整改,积极推动冬季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各企业必须按照检查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管委会安监科将组织人员对企业进行巡查和抽查,对开展检查不力的企业予以通报批评,督促整改,对查出的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移交市安监局进行处罚。(胡晓峰)

  招商热线电话:4008282627

  项目服务电话:4008282969

  招商热线电话:13512136322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