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交通运输系统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2018-12-07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着力提升领导干部依法决策能力、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企事业经营管理人员诚信守法能力,在全系统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近日,姜堰交通运输系统在局会议室举办“法治大讲堂”活动。

  据悉,此次“法治大讲堂”活动邀请到姜堰区委党校副校长孙成喜为大家专题宣讲《宪法修正案》。孙成喜紧紧围绕宪法修正案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深入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对宪法修改的必要性、科学性。

  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郭大文表示,

  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依法治交维护宪法权威地位,把实施宪法摆上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工作,以宪法修改为契机,从我做起推动依法治交再上新台阶。

  要抓好理论学习,树立法治思维,积极将宪法学习融入到日常学习当中,坚持用心学、深入学,树立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使宪法精神铭刻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全体行政执法人员的心中。

  要做好主题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宪法学习宣传力度,准确、生动、有效地宣传宪法的内容和要求,跟踪报道系统内的学习贯彻情况,为宪法的贯彻实施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要坚持统筹兼顾,深入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打造高效交通,建树勤廉形象”总体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交通运输系统系列廉洁教育活动,将宪法学习及运用贯彻于工作始终,坚持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切实把宪法的规定、原则和精神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