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龙根督查泰州交通工程项目 要求“加快扫尾工作 确保按时完成”
2018-12-07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年终将至,泰州市将完成一批交通工程建设任务。为确保目标达成,12月1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龙根先后来到高港区环港大道、京沪高速医药城互通、泰州互通绿化工程、328国道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督查工程扫尾进度、解决现场存在问题。泰州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刘婷、市公路管理处处长周进华陪同。

  在环港大道改扩建工程,李龙根查看了项目现场,并与高港区副区长杨益华对接了项目移交管养问题。该项目是市、区两级共建项目,位于京沪高速南侧,西起长江大道,东至新港大道,全长6.296公里,工程于11月24日建成并通过项目交工验收,计划近期通车。

  在京沪高速泰州互通,李龙根查看了绿化工程挡墙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后续的绿化种植布局,要求建设、施工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简朴简化、自然生态原则,重视整改工作、完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速度,确保月底前实施到位。

  328国道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是我市交通部门实施的第三条快速路工程,项目起于泰高高速泰州东出口,终于盐靖高速,全长约9.5公里,目前项目高架主线和地面道路沥青摊铺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交安设施、数字公路、照明、绿化等分项工程扫尾工作,计划年底建成通车。李龙根要求施工单位要重视施工安全,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组织好剩余施工任务,确保月底前顺利通车。

  李龙根一行还现场查看了永定快速路与328国道海姜段部分段面开口封闭问题,要求建设单位尽快与设计单位对接,共同商议出初步封闭方案,近期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将上报市委研究决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