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公路站多举措应对大雾天气
2018-12-05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近日,江苏省迎来大雾天气,致使能见度较差,严重影响交通安全。针对此类情况,姜堰公路站多措并举,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一是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气象信息和出行信息收集,利用微博、微信等媒介及时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市民合理安排出行线路和时间。

  二是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时配合交警部门采用提前分流、间断放行、限制部分车辆通行、合理引导车辆绕行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三是加强大雾天巡查时间和频率,特别是加大对桥梁和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的巡查力度,对易发生事故的地段采取增设公路标志、安装防护栏、警示灯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安全及时处置公路病害。

  四是加强对施工路段安全监督,针对辖区涉路施工路段存在的标志标牌和安全设施不齐全问题,及时通知施工单位进行整改,要求规范设置警示灯等明显标志,确保施工安全。

  通过以上措施尽量减少大雾对行车的影响,确保公路正常通行和百姓行车安全。(金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