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人防工程平战转换预案研究课题成果通过鉴定
2018-12-05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近日,江苏省人防办在南京召开《人防工程平战转换预案研究》课题专家鉴定会。专家鉴定组由江苏省人防办、陆军工程大学、陆军指挥学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市人防办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鉴定组听取了课题编制单位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课题研究编制内容丰富,框架结构合理,图表直观简洁,可操作性强,具有一定前瞻性;对编制和执行《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平战转换技术管理规定》有指导意义和现实价值。专家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鉴定。

  该课题编制单位由泰州市民防局和南京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组成。课题于2017年11月立项,2018年11月顺利完成,达到预期目标,圆满完成任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