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潘爱民主任带队赴企业开展“大落实大服务”走访活动
2018-11-12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1月11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爱民带队,分别赴纬创资通、新源电工两家企业,开展“百团走万企”大落实大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潘爱民主任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企业管理层的思想,理清转型升级思路,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就企业提出的运营发展中的相关困难和问题,潘主任要求各职能部门及时做好与市、高新区相关部门的对接,认真抓好落实,同时勉励企业树立信心,精耕细作,积极做好来年企业增长预测工作,争取为经济开发区、综合保税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活动最后,潘主任还向企业赠送了助企惠企政策汇编资料,并希望企业学好政策、用好政策,充分发挥政策红利,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区领导杨学进,区党政办、组织人事局、规划建设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