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城管局考察学习上海市、苏州市市容管理工作
2018-11-12 1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1月8日至9日,泰州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建洲带领市容处、环卫处、渣土处、广告处负责人以及市区各分局分管市容负责人前往上海市、苏州市考察学习市容管理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市进出口博览会展馆周边的市容,随后走访了苏州市具有代表性的几条街道,对流动摊点、户外广告、环卫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考察。通过实地考察,考察组对上海市和苏州市大市容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与苏州市市容市政管理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苏州市市容管理、户外广告整治、渣土管理、卫生保洁及垃圾处置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近距离接触了兄弟城市管理领域的新理念、新思维,对泰州市城市管理工作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