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院正式揭牌
全省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的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02 20:36:00  来源: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搭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平台,11月2日下午,全省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一“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的专场活动在泰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

  此次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泰州市委员会、泰州学院协办,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赵金松,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出席了活动。

  活动分为“马列光辉照我心”“唱支心曲给党听”上下两篇,活动现场用情景音画、情景剧、音诗画、歌舞剧等形式,诵读了《共产党宣言》片段,讲述了泰州籍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描述了杰出校友杨向明的故事,号召青年大学生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要在榜样身上汲取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泰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院揭牌仪式。(青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