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会联办,这个关于“心脏电路”的学术会议燃爆泰州
2018-10-18 15:02:00  来源: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0月13日,由泰州、扬州、南通、镇江医学会主办,泰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第六届心脏疑难急诊心电图学和心律失常诊治进展专题会议、第九届苏中心血管病论坛、第一届泰州市起搏电生理年会、第五届泰州市心电学年会在泰州市人民医院拉开帷幕。

  此次大会国内顶级心电生理的大咖云集,来自泰、通、镇、扬四个地区近300人参加本次学术会议。

  大会主席泰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朱莉教授致欢迎词

  江苏省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孔祥清教授、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前任主任委员、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黄从新教授黄从新、江苏省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曹克将教授、世界心律学会主席、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阜外医院张澍教授分别致辞,泰州市卫计委徐洪涛出席大会,心内科主任阮中宝主持会议开幕式。

  本次会议既有与会大家对心电生理领域热点的专业讲座,又有临床中不同的病例解析,令参会者受益匪浅。

  据悉,苏中心血管病论坛已发展成为苏中地区心血管病医师与国内心血管病医师交流的平台。回顾10年发展历程,论坛不断推陈出新,用实际行动践行新理念,不断推动地区心血管病的治疗进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