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城管因地制宜 疏堵结合 缓解市区停车难问题
2018-10-18 15:01:00  来源: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最近,泰州城管执法支队在迎春路人民医院北院东侧、东方花园北门、东苑公寓南门人行道等地依托停车设施项目,对原来无法停车的盲道进行改造和迁移。通过施工调整,三处共增加了87个停车泊位,有效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施工期间,该项举措不断获得了市民以及人大代表的交口称赞。

  泊车革命开展以来,执法支队始终聚焦停车难题,致力于将城市管理得更加美丽、更有温度。在人行道停车泊位施划过程中,坚持依据退红宽度、周边车辆出入条件、停车实际需求等因素制定方案。再通过现场勘查,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不占用盲道、不妨碍消防通道的情况下,施划停车泊位。如市区鼓楼路、育才路、五一路等路段沿路商家众多,停车场缺失,乱停乱放现象严重,随着停车泊位的统一施划,上述道路停车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截止目前,执法支队已经在市区14条路段施划了1190个停车泊位,非机动车停车线14539.8米。

  当然在增加停车位的同时,执法支队也遵循疏堵结合的原则,对不具备停车条件的路段,根据道路的历史文化、街景街貌等元素设置不同形式的阻停设施。目前,已安装窗景、仿木、风景等各类花箱1136组,石鼓、回字型、莲花座等各类石柱161个,彩绘石球171个,不锈钢隔离柱2154根,护栏161组,车辆禁停标志牌21个。同时对依旧乱停乱放的车辆会通过张贴违停告知单、违停拖车等措施,让道路停车更有序,让行人通行更舒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