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城管局召开项目资金保障会议
2018-10-11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工程资金结算工作,10月8日下午,泰州市城管局党委副书记高斌主持召开了2018年度项目资金保障工作会议,各处室、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交流了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市绩效考核工程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资金结算的进度、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最后,高斌要求:一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各单位各处室要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财政部门、城投公司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争取各单位各部门的理解和支持。二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各单位要把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提升到当前的工作重点,确保年底前按期完成工程进度,不能完成的要及时与市效能考核部门对接说明情况。三要完善报销的手续。已按进度完成的工程项目,要及时完善工程结算资料,申报资金,按时做好资金结算工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