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全方位助力泰州地区企业参与首届进口博览会
2018-10-11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开幕,中国银行作为活动承办单位,全方位助力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成功助推泰州地区45家采购商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根据进口博览局最近发布的一组数据,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包括20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企业商业展面积达到27万平方米,参会企业覆盖全部7大展区的30个大类行业:消费电子及家电、智能及高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汽车、服务贸易。此次进口博览会的举办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是中国主场外交的标志性事件。

  为响应总省行战略部署,积极助推地方企业参与全球盛会。中行泰州分行迅速成立各工作小组,多次拜访市商务局,表达我行合作意愿,向商务局推介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方案及中银跨境撮合服务。与此同时,工作小组主动与参会客户对接,逐户跟进采购商的金融服务需求。根据采购商企业规模的不同分类,中国银行将为客户提供不同的授信方案,例如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特色普惠金融产品中银税贷通、中银结算通宝、中银知贷通、苏科贷、中银转化贷、苏贸贷等,为大公司客户提供项目贷款、海外联动、跨境并购、出口卖方信贷等产品。

  针对此次进口博览会,为了进一步增强参展主体、进驻企业的服务体验,中国银行为“不一般”的进口博览会量身打造了“不一般”的专属金融产品及服务,深度定制了进口博览会专属金融产品:“合”——跨境撮合对接,促使境内外展商客商的需求最高效、最深度、最便捷地实现匹配,形成更多交易。“汇”——通过跨境支付、在线支付等手段,方便参加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及个人在进口博览会期间实现安全、高效、快速支付的达成。“保”——结合进口博览会的特点和境内外企业需求,特别制定了针对进口博览会期间的税款保函业务方案,方便境内外企业快速通关、先放后税、高效参会。“融”——通过前期大数据匹配、线上平台审核等手段,为众多参会中小企业提供在线快速贷款产品。此外,中国银行还提供涵盖咨询、开户、结算、保险等在内的“一站式”产品服务支持,助力采购商与境外展商顺利达成合作。

  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银行总行还将举办中银跨境撮合活动。目前,中国银行已在全球举办48场跨境撮合对接会,成功帮助我国中小企业融入全球资金链、价值链、产业链,自主研发的跨境撮合系统可实现企业注册报名参会、系统自动处理撮合会务、线上对接会等功能。届时,泰州中行将持续、全面地做好泰州地区中小企业的对接服务工作。

  全球盛会,举世瞩目。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将凝聚全行之力、统筹全行资源,确保进口博览会各项服务工作落实到位,以更好地服务于泰州地区进口企业、服务于泰州市实体经济稳健发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