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泰州政务 > 正文

泰州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8 09:25:00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泰州讯 2月27日下午,泰州市城管局召开2018年度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对2017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泰州市政府副市长杜荣良、副秘书长徐保国、市纪委第十八派驻纪检组组长史卫出席会议。

  会上,泰州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维华作了题为《高举党建大旗 聚焦民生福祉 以绣花功夫系统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提出了城市党建、城市治理和公共服务等三个方面的年度工作重点,明确了做好2018年工作的目标、路径和支持。

  泰州市政府副市长杜荣良对过去一年全市城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地推进泰州城管事业再上新水平,再建新功绩。要求全市城管系统树立战略眼光,以更高定位谋划城管事业;坚持目标引领,以更新内涵提升城管形象;突出问题导向,以更实举措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倍加珍惜荣誉,以更实的作风保障城管发展。

  会议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最美泰州人——城管工匠”进行了表彰,5家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