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九届医博会16日在泰州开幕 会期3天设四个展馆
2018-09-15 10:2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周日,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开幕。本届医博会会期持续3天,展会规格、参展企业、国际化水平、活动层次、现场互动性超过历届。展会现场有哪些亮点?参观路线怎么安排最为合理?逛累了去哪里休闲娱乐?来看晚报记者为您准备的观展攻略。

  八大展区分设在四个展馆

  本届的医博会参观时间为9月16日、17日的9:00-16:30,9月18日的9:00-13:30,展区分别设在E1-1、E1-2、E2-1、E2-2四个馆。

  在四个馆内,包括国际团组及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展区,药品生产企业展区,药品包装、辅料展区,保健品展区,大健康产业展区,医疗器械展区、诊断试剂展区,服务外包展区,生物医药、制药装备展区8个展区。

  另设有人才馆,W3馆,其中W3馆将举办第六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预计现场提供6000多个人才需求,参会人才规模超过1万名。

  据悉,本届医博会国际参展团数量超历史之最,包括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展团。

  将有101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届时将有雀巢、赛诺菲等十余家国际知名企业。

  去看全球新技术、新产品

  观众可从展馆的东、西两个入口进入场馆。建议先从二楼参观,再去一楼。

  在二楼的E1-2馆,是国际团组及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展区,中心展区是中国医药城企业展团。观众可现场体验来自全球的新技术、新产品。

  在E1-2馆对面,就是E2-2馆。这里是药品展区,囊括了药品生产企业展区和药品包装、辅料展区。

  二楼的展馆参观完后,回到一楼。

  在一楼的E1-1馆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诊断试剂展区和保健食品展区。全球分析仪器行业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的沃特世、致力于以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的珠海银科医学工程等国内外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集中亮相在本馆。

  E2-1馆主要是生物医药、制药装备展区和服务外包展区。

  提醒大家,本届医博会现场还有三重抽奖。第一重,现场参观即可领取活动小礼品,先到先得,发完为止。第二重,记得在观众登记处索取《观展签证本》,盖章后,有纪念品奖发送,也是先到先得,发完为止。现场还有第三重互动抽奖。

  记者王亦清文/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