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2018年第二期“第一目击者”院前急救培训在泰州四院举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5 13:51:00

  中国江苏网2月5日泰州讯 2月3日下午,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2018年第二期“第一目击者”院前急救培训在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医院行政十二楼多功能厅内,二十多位志愿者齐聚一堂,参加学习院前急救培训。

  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秘书长张恒主持了活动。江灿华副院长作了简短扼要的讲话。

  本期培训由泰州四院创伤急救中心主任仲卫东担任培训主讲,并由创伤急救中心专业护士配合演示。

  理论讲授结束后,专业护士进行了心肺复苏的现场示范。

  随后,学员们在授课老师和护士的指导下,分组逐一认真地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的操作考核。考核现场,学员们遵循急救流程认真进行模拟急救,动作标准流畅,赢得了授课老师的赞许。

  通过考核的参培学员们,领取了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初级救护员证书,并与“急救卫士”卡通人合影留念。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