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四院举办“科室品牌与文化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9 08:56:00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泰州讯 为持续推进医院文化建设,打造医院品牌,8月26日下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在行政十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科室品牌与文化建设”专题讲座,由江灿华副院长主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大办公会成员、工青妇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卢顺麟副院长主持。

 

 

  江灿华从古代先贤的名言和事例出发,联系到科室发展的三大现实状况,结合了近期来在多家大型三甲医院学习、调研的心得,阐述了以病人为中心,以营销和服务为重点,让患者对医院产生信赖和信任。从“供给侧改革与科室发展”、“社会发展与科室发展”和“有限政府与科室发展”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科室文化的灵魂和责任所在。他在讲课期间,不时引用自己身边鲜活的事例,真实又有代入感地将理论联系实际,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

  泰州四院坚持推进“干部职工作风与能力建设”重点工作,以全员培训为抓手,开展“每月一讲”等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全体医务人员的整体素质。此次讲座为“每月一讲”活动的第五讲。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