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环保局“以点带面”-狠抓工程项目进度,推进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8 08:43:00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泰州讯 打赢“蓝天保卫战”,挥发性有机物(以下简称VOCs)治理是关键。泰州市环保局副局长陈玉琴提出“治污工程往前赶,早完成早见效”,以点带面,通过工程减排持续推进VOCs治理。

  8月15日,泰州市专题召开了VOCs治理工作调度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大气治理工程完成情况,结合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各市(区)环保局,泰兴、高港、姜堰、医药高新区化工园区分别做交流发言。泰州市环保局大气处主持会议,副局长陈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气处通报了泰州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截至目前,“蓝天工程”项目完成率79.7%、VOCs工程项目完成率75%、大气减排工程项目完成率89.7%。各市(区)环保局总结了今年以来VOCs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各化工园区重点汇报化工园区环保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大家还针对餐饮油烟治理、机动车维修行业VOCs治理等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陈玉琴充分肯定了各地在VOCs治理工作和推进工程项目进度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各地要根据年度VOCs总量减排目标和近年来臭氧污染持续加重的严峻形势,结合VOCs排放实际情况,再安排一批VOCs整治项目,力争超额完成年度VOCs总量减排目标。

  各市(区)环保局分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局长、科室主要负责人;泰兴、高港、姜堰、医药高新区化工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