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四院眼科专家“爱眼日”走进校园

来源:   2017-06-09 09:48:00

  中国江苏网6月9日泰州讯  今年 6月 6日是第 22个全国“爱眼日”,此次全国爱眼日活动主题为“‘目’浴阳光,预防近视”。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到近视防控的重要性,及时准确地跟踪孩子的视力健康状况,当天下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眼科李达璟、徐星慧、王煜东等三名专家来到了依云湾幼儿园,为 200多位孩子进行了“一对一”的视力检查,并帮助孩子们正确掌握眼健康常识,以提升自我的保健意识。

  67下午活动继续,四院眼科专家来到了朱庄中心小学,开展了“‘目’浴阳光,预防近视”为主题的健康讲座,用课件讲解、现场提问等方式引导孩子们正视近视、预防近视并积极治疗近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明亮的双眸才能看见更远的未来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推动预防近视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