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四院5.12白衣天使展风采

来源:   2017-05-15 11:03:00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泰州讯  为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海陵区卫生系统及泰州四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月12日下午,海陵区卫生计生委、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在行政楼十二楼举行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海陵区卫计委领导夏洪根、陈静芝、刘桂荣,四院苏百龄院长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大办公会成员、护士代表近二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静芝主持。

  刘桂荣宣读了2016年海陵区优秀护士表彰决定;苏百龄宣读了护理微课教学竞赛、护理特色服务月竞赛先进个人及集体并现场颁奖;优秀护士田小乐代表获表彰人员进行了发言。

  夏洪根对表彰环节进行总结,对护理工作给予高度的赞美和激励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在才艺展示环节,来至全院各片区的护理同仁们带来了8个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互动环节振奋了全院护理人员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护士群体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