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海陵区领导来泰州四院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8 10:22: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落实推进“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确保海陵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7日下午,泰州市海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江福斌等一行,在海陵区卫计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夏洪根等人陪同下,来泰州四院检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四院领导江灿华、陈华,以及后勤中心电力、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江书记等领导介绍了医院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准备工作,并随同实地检查了医院安防监控室、消防器材、应急疏散通道等消防安全设施。

  江福斌要求四院领导班子将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排查隐患,落实整改;时刻牢记安全意识,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消防安全巡查,时刻保持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的畅通,为前来看病就医的患者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他还要求医院在确保消防安全的同时,加强医疗安全意识,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医疗安全工作,确保医疗质量,更好地为海陵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